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3-12 阅读次数: 200  


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激发支部活力与生机,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于311日召开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欢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谢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教学工作、科研和培训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相应的工作经验。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按期顺利完成,有利于增强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撰稿:王莹  摄影:颜惠琴  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