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4月1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一行6人赴江苏大学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调研学习,江苏大学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国、院长毛启容、副书记杨博、软件工程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毛启容详细介绍了计算机通信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就与亮点。随后,双方就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物联网学院院长李萍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建设现状与未来规划。双方重点探讨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教师职业发展、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学科建设以及学院间的合作共建等议题,并分享了各自在相关领域内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思路与重点方向,将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科研团队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实现物联网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物联网学院  撰稿/摄影:汪菊琴;审核:朱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