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3-12-11 阅读次数: 142  

2023128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锋、专任教师潘健、就业辅导员陈曦走访校友企业-无锡华感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学院首届创新班-电子信息31091优秀毕业生张振军、吴军接待学院老师

张振军、吴军两位校友对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感科技的生产、研发等部门,并对公司的系列产品、生产工艺和企业荣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座谈中,两位校友回忆了校园里难忘的经历,分享了从学校毕业后就业和创业的艰辛历程,并对在校同学的学习和实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到访的学院老师对两位校友创办企业并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希望公司发展继续立足行业细分领域,将产品做优做精,成为行业的小巨人企业。学院老师表示建议在未来可以加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校友企业活动,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络,也促进了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后期更好地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陈曦;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