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29 阅读次数: 159  

20231128日,我院在图C401举办2021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开班仪式。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主管顾云霞、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班主任陈曦和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副书记徐锋主持。

谢欢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2021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的通知。徐锋副书记宣布了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和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管理办法。随后,谢欢代表学校向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顾云霞主管颁发了捐赠证书。

谢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经遴选进入到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牢记感恩之心;二是遵守岗位制度,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转变职业身份,保持求知之心,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受学校和企业都认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预示着2021SK海力士系统集成订单班正式进入运行模式。订单班学员们将在校内参加韩国语和半导体装备等课程的学习,为后期顺利入职和快速站稳企业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陈曦;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