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中职校信息技术(含计算机、网络、机器人)类专业 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08-15 阅读次数: 708  

2022年8月14日,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承办的为期9天的江苏省中职校信息技术(含计算机、网络、机器人)类专业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物联网技术学院副书记徐锋、副院长乐明于,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徐锋副书记主持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播放了培训过程的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的精彩瞬间。然后,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各小组派代表进行总结汇报,从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得到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本次培训成果丰硕,学员们均反映知识得到了提升,视野得到了开阔,智慧得到了启迪。接着,徐锋副书记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江苏省邳州中等专业学校韩斌等五位老师获评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乐明于副院长代表培训项目组织方对全体学员暂时放下家庭、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各项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全体学员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横向联系,互相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共同进步。他希望大家返校后继续消化本次学习研修的内容,在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提高运用学习成果的能力;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中运用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与方法,提高本职工作的成效,为各自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先后安排了17场专家讲座、思政教育、企业实践等活动。通过学习,学员们对高水平信息类专业群建设路径、职业教育“三教”改革、“1+X”证书制度、江苏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质量体系、物联网创新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新华三AIO一站式运维人才学徒制培养、高质量课程标准制定、课程思政育人模式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培训全面提升了学员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推动江苏中职信息技术类专业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刁春娟;摄影:李文静;审核:曹建峰)

学员汇报


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