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开展“重温历次党代会,喜迎中共二十大”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09 阅读次数: 614  

   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讴歌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延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薪火。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于202267日举行“重温历次党代会,喜迎中共二十大”讲座,物联网技术学院关工委主任曹建峰、副主任徐锋、关工委老同志安明、关工委秘书长何青松以及30位青年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曹建峰主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讲师团成员安明为青年学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历次党代会,细致解析了党史精神,紧密贴合实际诠释讲解案列。安明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承载接续奋斗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一棒接一棒的跑出好成绩。讲座以视频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努力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

   此次关工委讲座的开展有效发挥了“五老”讲师团的优势作用,帮助青年学子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懂得当下安定团结社会局面的来之不易,激励学生更加踏实努力学习,积累报效国家的知识和技能,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供图:刘雪洋,何青松;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