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1-25 阅读次数: 1010  

寒假已至,绝大多数学子已经回到温暖的家乡。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仍有少数学生尚未能返乡。为了表达学院的关爱,切实为留校学生排忧解难,125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学工办主任任重威来到烛光园,走访慰问物联网学院寒假留校的4位学生。     


在烛光园,徐书记和任老师与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徐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遵守家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提醒准备近期返乡的同学密切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规划好自己的返乡行程,确保安全、健康返乡。针对在校过年的同学,徐书记希望他们遵守学校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要求,规律作息,每天坚持体育锻炼,经常向父母家人报平安,有学习、生活上的需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筑起守护学生安全的坚固防线,架起关心关爱学生的温情桥梁。徐书记和任老师还为留校学生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留校学生对学院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暖心,表示会把握留校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文/任重威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