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9 阅读次数: 944  

62日,由物联网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专家咨询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无锡市工信局、江南大学及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江苏股份公司等10家企业的12位专家与技术人员,为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把脉助力。我校强伟纲副校长及教务处、物联网学院、控制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群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

强伟纲副校长对出席此次会议的行业企业代表及资深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指出目前学校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恳请专家对于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给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无锡市工信局物联网发展规划处张伟峰处长介绍了无锡市在物联网领域发展的现状及成就,表示将从政府部门角度协调企业与学校结合,建议校企以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发展为机会,更好地以产促学,以学促产,为无锡互联网发展及智能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期间,物联网学院蔡建军院长作为物联网应用专业群负责人作了题为“双高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架构与建设思路”的汇报。与会专家围绕着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组群逻辑、课程体系构建、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研讨和经验分享。教务处钱晓忠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专家从多角度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性的建议,学校将结合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专业群建设方案,扎实稳步推进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

(物联网学院  撰稿:李萍;摄影:朱应国;审核:蔡建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