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盛
  发布时间: 2015-09-21 阅读次数: 4208  

丁盛,男,1983年生,湖北黄石人。

20012005年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20052010年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无线传感网与通信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获工学博士学位。在“86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多个国家级项目中承担主要工作。在国内外会议期刊已发表论文17篇,其中SCI一篇,ISTP两篇,EI十二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作为国内第一批物联网从业者,博士毕业后就职于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产品研制,标准制定,行业解决方案等工作,参与制定《林业物联网——传感器网络组网设备技术要求》的标准草案,成为了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并获得了配套的科研项目资助,荣获2012年度无锡太湖科技园企业发展中坚人才称号。

20159月调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