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学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阅读次数: 1190  

为了更好的了解各班级班主任在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1124日晚,学工办辅导员经卫国老师在图C-401举行了物联网技术学院2021级学工座谈会。各班学生干部、普通团员、群众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期中学工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金晨阳主持。

辅导员分别从班级、学工办两级层面的管理和服务方面,与学生代表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心声与困惑,以及班级管理和服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建议。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会议氛围活跃。同时,辅导员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耐心的回答与引导。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学院了解到一些学生切身关心的问题,而且也拉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心理距离,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为生服务等工作发挥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新学期各班对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及其满意度现状,为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治理工作提供智力决策。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老师、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参与班级管理的热情,也听取了一些有好的建议和意见,有利于推动学生管理服务的整体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深入发展。

                           (撰稿:金晨阳,经卫国;摄影:金晨阳;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