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
  发布时间: 2015-09-22 阅读次数: 4854  

许敏,19802月出生,江苏无锡人,博士,副教授。20026月毕业于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93月毕业于江南大学轻工信息技术与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46月毕业于江南大学轻工信息技术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模式识别、人工智能、软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在核心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如在SCI期刊“Frontiers of ComputerScience”上发表论文1篇,在“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控制与决策、电子与信息学报”等EI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智能系统学报”等CSCD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积极参与各项科研工作,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级以上教科研课题项目5项。

此外,还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指导毕业设计基于MODBUS协议的智能仓储管理系统20134月获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指导2012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基于最小包球的领域自适应方法及实验研究,于201310月顺利结题。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