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召开“双高”建设线上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06 阅读次数: 1114  

7月5日下午,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物联网学院和控制学院承担各级项目建设任务的负责人等近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学院蔡建军院长主持。

蔡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和专业群“双高”计划2022年建设任务落实和经费使用进度等情况,强调要压实任务、责任到人;然后会同各三级项目负责人对照每一个子项目进行对标找差,落实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严格对表执行;各负责人也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会人员集思广益,为项目建设与推进出谋划策。

控制学院刘全胜院长出席了会议,他表示在任务繁重以及疫情影响等客观因素下,各项目负责人更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落地。物联网学院纪检委员乐明于院长提醒各级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程序合法、经费使用规范、合理。最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对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双高”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级项目负责人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注重绩效考核,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2022年度各项建设任务,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顺利实施。

                                 (撰稿:李萍;摄影:史荧中;审核:蔡建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