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30 阅读次数: 906  

2022623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电装天奖学金”基金协议在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签订。副校长杨雪琴、学工处处长徐悦、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副书记徐锋到访公司,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岛研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杨校长一行。

在公司,中岛研总经理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愿意一如既往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奖励激励,共同推动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公司经理助理周峥嵘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理念和业务板块,表示公司的产品线与学校专业人才培养高度契合,可以在学生专业认识、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杨雪琴副校长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电装天公司11年来持续对学校累计550余名优秀学生奖励资助的这一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对公司历任领导每年亲临学校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专业技术技能水平,努力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杨校长代表学校向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并与公司签署了新一轮为期五年的“电装天奖学金”基金协议。此后,杨校长等一行在电装天公司周峥嵘总助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线,了解了公司的装备技术情况。

“电装天奖学金”是由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前身富士通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2011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设立,公司每年出资2.3万元用于奖励学院优秀学生。该奖学金在学校学生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有效地激励着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徐锋;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