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治愈心灵,破茧成蝶”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6 阅读次数: 64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疫情下的焦虑心情,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物联网技术学院于2022520-620日举办“治愈心灵,破茧成蝶”线上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个阶段,学生通过线上欣赏温暖阳光的治愈系电影——《蝴蝶》,引导学生学会珍惜当下,珍惜亲情和友情;学会换位思考,懂得包容别人;学会树立正确的三观,避免在人生的道路上迷惘;学会良性沟通,建立人与人之间的真挚的情谊等。第二个阶段,学生撰写电影观后感或者提交摄影作品表达观影感悟。第三个阶段,学院组织活动评议小组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表彰。  

  此次观影活动采用了线上方式组织实施,让同学们足不出户进行一次美妙的心灵之旅。同学们用文字和摄影作品表达了自己真切的感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形象。

(物联网学院 撰稿:陈曦;摄影:金晨阳;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