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互联网)项目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4 阅读次数: 537  

618日无锡市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互联网)项目制培训在我校开班,全市40余家重点企业物联网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围绕物联网安装调试为主题,结合实践案例,通过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员对培训课程的理解、消化和吸收,达到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的效果。

本次项目制培训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无锡市信息化协会主办,物联网技术学院承办,依托国家物联网应用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开展为期五天的培训。凡参加培训并经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全省统一样式证书。培训班为深化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推动物联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物联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是我校“双高校”建设专业群核心专业,我校将继续聚焦智能制造,融入区域发展,展现“双高“建设成果,更好地为地方建设服务。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颜惠琴;摄影:吴伟;审核:曹建峰)



培训班授课现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