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1 阅读次数: 835  

        为进一步做好关于物联网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末以及暑假期间教育管理工作,2022年6月21日中午1240分,分院在图C-308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副院长乐明于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任重威主持。

会上,任重威根据学生处发布的期末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通知,结合物联网学院实际,对期末及暑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对期末学生工作各个风险点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并对各位班主任提出的工作疑惑和难点进行了回应。

接下来,乐明于副院长就分院的专接本自考助学项目进行了宣传和推介。乐院长通过转本情况的大数据分析、合作院校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介绍、本地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要求的解读,充分说明了不论从时间成本、证书含金量,还是学生投入角度看,专接本项目都有明显的优势,希望各班积极宣传动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锋着重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于学生安全管理要重教育、重方法、重落实、重预防。“学生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思想麻痹大意,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常态工作,要做到预防为主,把工作做实做细,把各种可能的安全隐患消除掉。

                                               (文/任重威  摄/经卫国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