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在2022年我校枫岚杯羽毛球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22-06-02 阅读次数: 669  

        62日,2022年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枫岚杯”羽毛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二楼举办物联网学院学生代表队最终以30击败机械学院,赢得此次枫岚杯羽毛球赛决赛总冠军。

       在决赛场上,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团体淘汰制进行比赛。物联网学院整支球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各位团队成员恪尽职守,尊敬对手,传达着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我校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撰稿/供图:赵雨轩;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