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赴无锡飞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06 阅读次数: 525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月2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曹建峰书记、乐明于副院长和张文健博士一行3人到无锡飞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双方以校企合作为话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无锡飞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首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绩成果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校企合作有利于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希望能够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曹建峰书记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以开展校企合作为契机,实现校企之间优势互补,促进学生精准化就业。乐明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储备、科研成果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人才流动,开展项目联合攻关,提高学校和企业的协同创新能力。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并形成初步协议,从人才交流、学生就业、项目攻关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入手,加强学校和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最后,曹建峰书记一行参观了飞威公司电子取证实验室。


 (撰稿/供图:张文健;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