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2 阅读次数: 747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2120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徐浪、监督检查处副处长陈浩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建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推进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建成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曹建峰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面查摆了分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此后班子每一位同志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结合前期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围绕“五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明确差距不足又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都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高度认同,虚心接受。

最后,校纪委书记徐浪同志作总结讲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真正起到相互提醒、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徐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从强化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保持进取精神、打造核心竞争力、坚守初心使命等做到“六个进一步”,扎实抓好“双高”专业群建设各项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始终走在学校的前列。

(撰稿:徐锋;摄影:郁皓升;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