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开展优秀学生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阅读次数: 694  


为展示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向身边优秀典型看齐,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217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在图C401举办了物联网技术学院优秀学生风采系列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徐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熊毅豪、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聂士强等9位嘉宾。活动现场,主持人对参会嘉宾的个人成长情况以PPT的形式逐一介绍,展示了每一位优秀典型的亮点。随后,与会的优秀学生嘉宾们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奋斗历程、获奖感言,所陈述的内容积极向上、风趣幽默,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互动阶段,嘉宾们回答观众对学习方面疑惑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整个过程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通过学院优秀学生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展示勤奋努力、自强自立、勇于奋斗的当代大学生风采,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大学生涯目标,激发学习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撰稿:何青松,刘雪洋 摄影:付钰婷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