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召开2021年度“双述双评”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2-01-08 阅读次数: 745  


为落实上级团委“双述双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不断加强基层团支部队伍建设,202216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在图C401举办2021年度团支部“双述双评”述职会。物联网技术学院团支部团建指导员代表、分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何青松主持。在述评会上,首先由何青松解读了《关于开展物联网技术学院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本次述职会的流程和汇报要求作了说明。随后,各团支书采用PPT2021年度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支部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现场汇报,现场评选出范嘉伊等9位“优秀团支书”、物联网321319个“优秀团支部”,并对获奖先进个人和团支部进行表彰和奖励,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最后,何青松对本次述职会做了总结,对各团支部2021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可行性的工作建议。

此次“双述双评”述职会旨在通过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帮助各团支书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将团支部建设成每一个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的充电站、成长成才的加油站。


(撰稿:何青松,拍摄:张婧琪,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