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6 阅读次数: 950  

    为进一步做好关于物联网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末以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工作,2022年元月6日中午1240分,分院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任重威主持。

会上,任主任基于学生服务成长的视角,结合自身辅导员成长的丰富经验,对关于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作出了深度的解读,并对当前认真做好分院寒假前后学生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锋着重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于学生安全管理要重教育、重方法、重落实、重预防。“学生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思想麻痹大意,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常态工作,要做到预防为主,把工作做实做细,把各种可能的安全隐患消除掉。

(撰稿/摄影:经卫国;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