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举办防艾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17 阅读次数: 90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引导大学生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2021年12月1日下午,物联网学院邀请我校学生艾滋病防控专员、学生处花树洋老师做了艾滋病防预专题讲座。

         讲座以《青春无悔:知艾防艾、才是真爱》为主题,花老师分别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控措施、自重自爱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花老师特别强调,艾滋病暂时虽然不可治愈,但可以治疗;虽然可怕,但传播方式明确。只要同学们洁身自好,艾滋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关键在于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发生婚前性行为,同时杜绝吸烟、饮酒、吸毒等危险行为的发生。

                                                                                                                                                    (文/摄 任重威   审核  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