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工作力量——我院顺利召开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阅读次数: 994  

为加快推进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国特色水平专业阶段建设任务,10月27日下午,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中国特色水平专业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在物联网技术学院图C401顺利召开,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蔡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副院长李萍、“双高”建设一、二级项目负责人、系主任、办公室、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由蔡建军院长主持,并首先介绍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年度重大项目建设总体进度情况、各项目的目前任务完成和资金使用等情况,强调今年时间过半,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以及疫情影响等多种不利因素,各项目负责人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余额、规划用途、验收时间、支付计划等方面逐一汇报推进情况,梳理和反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分院领导及其他项目责任人针对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在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文件要求,按照“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系部、“两办”负责人和双高项目负责人分别签署了“物联网技术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和“物联网技术学院廉洁采购承诺书”。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郁皓升;审核:曹建峰)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