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阅读次数: 1401  


1012月晚,物联网技术学院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建峰、院长蔡建军、副书记徐锋、副院长李萍,以及杨文珺、段莉华、肖颖、吴伟4位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2021级新生代表3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物联网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重威主持。曹建峰书记对物联网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扎实掌握专业技能,践行工匠精神,把自己打造成社会需要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蔡建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分院的科研成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新同学充分利用学院平台,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将大学时光过得充实,将青春年华活出精彩。

见面会上,经卫国、王莹、何青松和任重威四位老师分别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入党知识、团学工作等、校园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新生见面会的举办,使物联网学院全体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新生大学生活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任重威  摄影/吴文燕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