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防疫宣传入百家”主题社区防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阅读次数: 989  

20201024日下午,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沁园新村三社区开展了以志愿服务进社区防疫宣传入百家”为主题的社区防疫宣传活动。沁园新村第三社区工作人员和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等五十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接受了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的防疫宣传培训,志愿者掌握到了较多与防疫抗疫相关的知识,使得防疫抗疫宣传根据专业性和科学性。培训之后,全体志愿者们分为三个小组,深入社区各单元门户进行防疫宣传,为孤寡老人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生活相关的防疫注意点,同时通过赠送口罩洗手液以及防疫小玩偶等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抗疫宣传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社区防疫宣传既丰富了同学们抗疫防疫知识锻炼了同学们社会交流能力,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物联网技术学院将继续发动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用爱和青春来服务奉献社会

(撰稿:刘雄、吴文燕;摄影:吉祥如意;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