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学院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03 阅读次数: 2291  

2015年11月2日,物联网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主要是物联网技术学院全体师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基础课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员工、校领导联系人及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担任本次任务的国旗班是电子信息31533升旗仪式由物联网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玮老师主持。7:20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抖擞精神,庄严的护送着五星红旗。雄壮铿锵的国歌声响起所有到场人员都保持着庄严肃穆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升旗仪式结束,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悦书记发表了精彩的国旗下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好时光,努力发展自己,积极参加各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大学生。同时她也祝福2013届毕业生找到有一份好的工作,前程似锦。

                                         (撰稿:姚昌伟,摄影:陈书超、姚昌伟,审核:朱琳)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08-2021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